close

今日目標:西螺大橋+千巧谷牛樂園牧場

第一站:西螺大橋

IMG_4227.JPG

#西螺大橋旁的迷你橋裝置藝術

DJI_0147-1.jpg

#橋下有許多駕駛停靠休息~

這幾天天氣真的不太好,尤其雲林還下了大雨,您看看那個濕漉漉的地板灰濛濛的天

但是來到雲林怎麼可以不拍西螺大橋呢!!!

趁著老舔爺短暫休息的片刻,我們急速下車拍照~

IMG_4150.JPG

#柯P上身?!

IMG_4113.JPG

IMG_4091.JPG   IMG_4084.JPG

 

地板真的太溼了,只好捧著裙擺移動= =雖然我是不怕弄濕啦

但是弄髒就麻煩了,地上都是土!!

IMG_4201.JPG

#雙人拱橋XD

未命名.png

#西螺大橋空拍畫面

如果有空拍機的話一定要來飛一下~西螺大橋旁邊的步道是隻蝴蝶呢~

這裡還有在培育一些花~到了花季一定更漂亮!

而且場地空曠停車方便,旁邊還有公園跟滑梯很適合遛小孩~

*去年花海活動大約是在3月,但受限於氣候變化詳情請留意西螺鎮公所官網

草草拍完西螺大橋後,天空又開始飄雨了(泣)

於是換上便服搜尋了一下附近景點稍作休息,打算就這麼結束這一天(好隨便XD)

第二站:千巧谷牛樂園牧場

IMG_4254.JPG

我們找到千巧谷牛樂園牧場~這是一個免費的觀光牧場~而且停車很方便!

停車場就在對面也是免費的喔!

牧場裡面有許多乳牛,花20元可以買牧草餵牛牛~

我去的時候就有很多小朋友正在餵牛~畫面好溫馨~

未命名1.png

#這位怪阿姨檢小朋友掉在地上的草餵牛

還有很多鯉魚,以及兩隻可愛兔子,還有還有,超~~~~多鴨鴨會在你身旁追逐嬉戲,是不是很可愛

廁所乾淨,也有小沙丘可以玩沙,裡面有裝潢漂亮的咖啡廳可供餐, 低消80/人,不貴又很好拍照,

麵包店的產品也很好吃,很適合有小孩的小家庭~

IMG_4256.JPG

我們是平日來很舒適~雖然很多遊覽車來,但是人潮滿分散的~假日應該很多人......

我自己是很喜歡這裡,評價五顆星~就算下雨也還是可以來晃晃的地方^^

 

看到雨一直下,加上我覺得咖啡廳還滿美的,而且還空無一人!

如此好的空景當然要來拍一下啊~衝回車上換掉T-Shirt牛仔褲,改穿洋裝重新出發!

等我!我的偶像劇劇照組~~~

IMG_4343.JPG

 

IMG_4400.JPG      IMG_4620.JPG

IMG_4275.JPG


IMG_4465.JPG

#是偷拍嗎?!糟糕,被拍到了!(愛演XD)

只能說,理想和現實還是有著不可跨越的距離,成品好像和我腦中幻想的差很多XD

但是還是玩得很開心

 

未命名.jpg

#鴨鴨你好,掰掰^^

最後就是回去我最愛的風華旅館休息啦~晚餐部分剛好可以使用旅館的外送服務YA!

外送餐點選擇還滿多的,有滷味、八方雲集、快炒、燒烤...等

雖然因為下雨的關係,今天的婚紗拍攝並不理想,

我們的旅程尚未結束,台灣的美景何其多,稍微紀錄下這些胡鬧的過程也是很有趣的~

也許我的婚紗紀錄並不美麗,但照片中的回憶無價。

 

 

就這樣"環島旅行-自助婚紗DAY 8"見

*環島行前準備:http://0rz.tw/qNgo9

*以上文章純屬個人感受,如有冒犯、侵權、違法等行為煩請不吝指教,將即刻處理謝謝!

 

 

 

 

 

 

 

 

arrow
arrow

    AN & 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