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_副本.jpg

由於我是個腦波弱、又貪心的人,容易別人推薦甚麼就下手或是加購...

導致一罐還沒用完就又出現一罐的情況...

手邊同時擁有三種素顏霜,機會難得就來比較一下,

同時也記錄情況,以免我以後失憶又買到不適合的

*安小姐並非美妝達人,僅是消費者的使用心得分享

 

韓國 A.H.C~瞬間亮白素顏霜(30ml)

各網站售價:140~280元

1.JPG

1-1.JPG     1-3.JPG

媽呀,素顏真的很可怕,就不要把照片放太大嚇大家了

心得:

很好推開,也不易起屑,含防曬係數,顯白

拍照光源是一樣的,擦完之後可以很明顯看到臉色較光亮

在今天的三款中,感覺上比較油一點點,一段時間後容易泛油

(在皮膚感受上)有一點點上妝的黏膩感,

但擦起來是很舒服的,價格也很親民

 

MKUP美白素顏霜 (50ML)

各大網路售價:500-700元

2-1.JPG

2.JPG

2-3.JPG

(左邊有塗右邊沒有)

心得:

滿喜歡按壓式的設計,不會失手擠太多,真空壓瓶防止產品氧化

號稱富含多樣美白成分、不僅是懶人救星、更是保養品~(我持觀望態度啦)

不得不說MK的宣傳做得很好,他是我第一個入手的素顏霜,相信大家也對他不陌生

他號稱的功效很多,但我自己使用上是覺得,

確實會讓人白上一階沒錯,很明顯,

但可能我是黑臉人,對我來說這樣的白太不自然...超顯白!

其實三款素顏霜都滿顯白的,只是MKUP更為明顯,

然後一段時間也會泛油,不過沒有上面那隻嚴重

不知道是不是這罐放比較久了,有起屑的情況

加上,我發現只要擦MKUP的素顏霜,

如果有流淚的話,眼睛就會有點"燻"的感覺

然後就淚流不止...算過敏嗎?!

這瓶我買了兩次,用起來都是這樣的感覺

大概就是他不適合我吧

 

L'EGERE 光透白水感防護素顏霜

各網站價格:450-550 元

3.JPG

3-3.JPG

(左邊有塗右邊沒有)

心得:

到最後一罐我真的累了...所以塗得有點隨便,真的是胡亂塗

可惡,幫忙拍照的李先生也不提醒一下,男生就是不懂

算了哼哼,這三款裡面最喜歡的就是這罐了

雖然他是附一個小挖杓讓我們自己挖來使用

(我比較喜歡MK的那種設計)

但我覺得他是最貼近素顏霜的素顏霜~

擦起來(肌膚感受)也完全沒有感覺,

一段時間也不會嚴重泛油

就真的很像在擦保養品般的那樣舒適的感覺

擦的過程還可以看到小水珠的產生,

擦完真的有感受到保水!

還有一股淡淡的香氣~

但是這罐就真的沒有那麼明顯的潤色效果,

沒有MK那麼顯白,也沒有AHC的光亮,

非常接近素顏的素顏霜,大概擦上的是一層自信吧

 

總之使用完這三款素顏霜的心得就是,

素顏霜真的沒有任何遮瑕效果,頂多就是讓你白上一階

而且又根據每個人的膚色差異,黑的人擦還會有點死白的感覺(像我QQ)

使用他所帶來的差異,大概只有最在乎自己的本人才看的出來了

好好上妝還是比較實在~(省掉許多遮瑕步驟也是可以很快速的)

不過偶爾想讓肌膚有放假的感覺還是會改用一下素顏霜啦~

如果用素顏霜我會只用洗面乳洗臉

而且他們也可以擦在膝蓋、手肘、脖子等地方

也不用怕沾染到衣服等

 

 

*以上僅為個人使用心得分享,無任何商業用途,若有侵權或冒犯等不當情形,請不吝告知謝謝!

 

 

arrow
arrow

    AN & 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