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目標:錄製我們的愛情影片(本文末)

我和李先生是在嘉義大學認識的,所以嘉義這個地方對我們有重大的意義~

回到嘉義我們婚紗照的部分並沒有安排很多,主要是便服

想要表達回到學生時代的感覺,從相識到相戀最後決定相守^^

IMG_5894.JPG

#懷念的學生餐廳

影片的拍攝靈感是來自"慢慢說樂團"的"SE-NO"這首歌的MV

這首歌的MV有著淡淡的甜蜜,歌詞也很寫實不會浮誇!

我覺得這首歌真的很好聽,可惜好像不是很多人知道:' (

整個MV的故事大致是先簡單反應我和李先生的日常~

總是他比我早起,先為我準備好早餐才叫我起床

然後就從起始之地-嘉義大學開始~在生農系館認識然後在仁義潭決定相戀...等

IMG_5817.JPG IMG_5857.JPG

IMG_5847.JPG

#嘉義大學 & 生農系館

總之影片中的每個畫面與地點都分別代表著我們第一次約會或第一次牽手等...各式重要意義的地方

若標示出來會很害羞,所以就沒有打了,反正這種影片也是當事人們才會一直看,自己知道就好XD

回母校拍照時看到相差很多屆的學弟妹莫名害羞呢~我們超像怪人在教室裡偷拍哈哈哈

拍照的時候很緊張,怕遇到他們要用教室也怕被當成小偷甚麼的...膽戰心驚

IMG_5876.JPG

IMG_5870.JPG

#教室上課?

IMG_5972.JPG  IMG_5929.JPG

#籃球場顏色鮮艷也很好拍~曾是系籃的李先生手癢~

可惜時間有點不夠用,這部影片沒有修剪得很好,略為冗長......但請務必看到最後~(個人覺得後面很精彩XD)

IMG_5801.JPG

#劇本筆記XD

其中有許多想跟大家介紹的東西,像是嘉樂福夜市!!來嘉義一定要逛(周一休息)

裡面有個超好吃的火烤兩吃-田記!在北部都沒有QQ

還沒吃過和他一樣好吃的火烤兩吃,來嘉義不要錯過^^(漲價好多啊~~)

IMG_6103.JPG

IMG_6104.JPG

#裡面工作的兄弟可是我們看長大的呢XD

如果去蘭潭觀光,也不要錯過隔壁的嘉大(牧場冰淇淋很好吃有名唷!牛奶也好喝~)

IMG_5989.JPG

#邊吃冰邊看鴕鳥~

漂亮的嘉義公園及北回歸線~還有稍微遠一點的竹崎公園也是很好玩的景點,

晚上竹崎公園的橋還有燈光秀唷!

DJI_0201.jpg

#嘉大的空拍

IMG_6053-1.jpg

#仁義潭

IMG_6075.JPG

DJI_0211.jpg

IMG_6134.JPG

#超愛玩彈珠台

IMG_6171-1.jpg

#竹崎公園 & 自備仙女棒

IMG_6095.JPG

#嘉義公園射日塔

IMG_5805.JPG

#嘉義文化路豆奶攤

跟我們一起在嘉義繞繞吧~

我們的愛情影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um8ZReOVag

 

* 慢慢說樂團 SE-NO(せーの)

作詞:葛大為 作曲:沈志方、利得彙

左手給我 下個路口 開始手牽手 不介意你 從此晚安 換種語氣說

朋友 是常溫的 天長地久 好像 還是不夠 愛人 我想挑戰 這個空缺

甜度適中 參與彼此生活 難過或是害羞 SE-NO 不保留

就是在 這時候 決定要一起走 我缺點也很多 還請你包容

會越來越有把握 擁有更多感動 原來你想的 跟我在意的 一直沒有不同

就在這時候 說好要一起走 我能相信愛情 你功不可沒

幸福再難 用愛解鎖 誰也不准懶惰

賴床的時候 放晴的周末 再也少不了我 SE-NO 你有我

※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就這樣"環島旅行-自助婚紗DAY 10"http://0rz.tw/tknI9

*環島行前準備:http://0rz.tw/qNgo9

*以上文章純屬個人感受,如有冒犯、侵權、違法等行為煩請不吝指教,將即刻處理謝謝!

 

 

arrow
arrow

    AN & 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