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目標:台中歌劇院+向山遊客中心+日月潭

念了好久的歌劇院今天總算拍到他了,之前本來有想過反正晚上有打燈

也許晚上來拍也不錯,既可以有空景,氣氛也挺美的

不過事情沒有那麼簡單,夜晚光線太差、沒有專業的幫忙自己根本拍不出來

只好作罷乖乖早起比較實在

第一站:台中歌劇院

適逢假日怕塞車,難得起了個大早速速吃完早餐,便動身前往歌劇院

卡帝亞旅館唯一好處就是在歌劇院旁邊~很快就到現場了

路邊有很多停車格,雖然是星期六但可能還早所以車位滿好找的

天哪,7:00就聚集很多大哥大姐在這邊走路運動了...好害羞,也怕擋到他們運動路線

還好走一圈還是挺花時間的,趁著他們剛走過,趕緊架好相機連拍開始!

IMG_1592.JPG

                         #其實我想要拍出LA LA LAND的感覺(自己努力腦補XD)

就在我們拍攝之餘,出現一位熱心的大哥,似乎也是攝影愛好者!

主動說想幫我們拍攝不勝感激!

(他說看新郎那樣一直來回奔跑實在太辛苦了所以想幫忙哈哈哈)

IMG_1685.JPG     IMG_1699.JPG

                                #李先生在旁邊偷拍~

IMG_1693.JPG

                                       #連日的雨造成的水窪剛好拿來拍倒影~

而且大哥超霸氣的,他問我:

大哥:這禮服自己買的啦吼?不怕濕啦吼?

我:咦?恩恩...

接著啪~的一聲他就帥氣地把我的裙襬丟進水漥理了XD

他覺得連接著水比較好看,總之大哥幫我們拍了許多美照,感謝大哥~

*可惜上傳流量有限,只好之後再慢慢補齊照片

而且照相照到一半,姿勢剛擺好,忽然遇到一團旅行團下車要來拍團體合照

大哥便大聲的說:不好意思我們現在在拍照,請你們先後退一點稍等一下好嗎?謝謝,謝謝~!

我心裡想天哪,要是我和李先生是絕對不敢這樣說的,

一定是立馬摸摸鼻子放棄照相手刀逃走

謝謝大哥的熱情相助告別大哥後我們也開始趕行程了。

第二站:向山遊客中心

IMG_1810.JPG  IMG_1796.JPG 

                             #遊客超級多的,等了許久才逮到的空景機會!

DJI_0065.jpg

可惜天灰灰~不然這景色一定很好看,不過沒下雨已經可以稍微偷笑了

在這裡也遇到許多熱情的遊客,有的送上祝福,有的熱心提供我們取景的好場所~

我還聽到有個姊姊很可愛

姊姊:ㄟㄟㄟ!剛剛新娘子她躺在這邊照,快點也幫我在這裡照幾張!!

第三站:日月潭

DJI_0084.jpg

美麗的湖光山色,不過可惜這次我們並沒有要坐船,因為太花時間了

GOPR3785.JPG

                               #在停車場發現可愛的龍貓公車! 搭這個旅遊一定很開心!

在伊達邵隨意找間店簡單解決中餐後,

決定沿著湖邊慢慢走一邊散步一邊再找找適合拍照的地方

IMG_1937.JPG   

                                     #首先先來張遊客裝逼照

IMG_1911.JPG

                                                   #再來戴上頭紗捧束花~

IMG_2088.JPG

                                            #專業觀光客一定要跟地標石頭照的啊~

IMG_2208.JPG

                                                        #超級好拍的朝霧碼頭

IMG_2130.JPG

在日月潭也可以看到非常多遊客在騎單車環湖

我個人覺得這應該是個非常悠閒愜意的活動,看山看湖吹風~

但不知為何,我看到的大家似乎都在飆車XD超賣力的在騎!

在我自己稍微走一小段路後便明白了

驚覺日月潭真的很大...騎車環湖也是要花費不少時間的

慢慢騎真不知道要騎到甚麼時候XD

在回程的路上肚子也餓了,衝去買我最愛的原住民石板烤肉

老闆人很好超有趣的,看見我外套下的婚紗,問說是自己來拍照嗎?

一陣閒聊後他跟他女兒說,快來看漂亮的新娘子!

然後就問我們能不能跟他兩個女兒一起拍照,我很樂意^^

IMG_2059-1.jpg

              #妹妹們超可愛的,尤其小的比較害羞,還會一直偷看爸爸跟姊姊

拍完後食物也好了,我們點的是烤肉加麵總價120,結果老闆說100就好!

我:這怎麼好意思!

老闆:沒關係,你跟我女兒們一起照相,他們一人10塊兩個20!

哈哈哈還有這樣抵的喔~而且離開才想到,拍的時候用的是我們的相機,拍完後也沒有互相換賴...

那個合照...老闆應該是拍高興的,純粹享受看女兒跟新娘拍得當下,沾個喜氣是嗎XD

(感覺就是疼女兒的傻爸爸)

IMG_2067.JPG

                                                      #用料實在美味可口~

在外面的公廁換好衣服後,媽呀又忘記訂旅館了...今天是可怕的星期六啊...

而且有了卡帝亞的經驗我們決定耐著性子,寧願多花一點錢也不要再睡鬼屋了(<-失禮的女人)

這次我們坐在公廁外面搜尋了很久,當天似乎很難用APP訂,所以找了幾家後

立刻電詢是否還有空房~好裡加在被我們找到了"晴海冷泉精品旅館 "

雖然預算拉高了...李先生QQ

(今天住宿的價格約2838...是我們整趟旅程中僅次於海生館的第二貴住宿價格!)

還好這裡價格稍高,但是房間氣氛很好,裡面還有造景跟鋼管?!

浴缸.jpg    鋼管.jpg

按摩浴缸很漂亮,還送打火機,也有泡麵!

可以一邊泡澡喝飲料吃泡麵看電視~

還有三插頭可以用,對有攜帶電腦的人很方便~旁邊就有幾家餐館走路就可以到~

稍微開車一下就會到市區,早餐是麥當勞🙌

YL3H0.jpg

         #豐盛好吃的早餐^^

我們是假日臨時住所以沒什麼優惠吧,如果平日住應該就非常划算~

滿推薦住宿的^^

   

 

"環島旅行-自助婚紗DAY 5"見

*以上文章純屬個人感受,如有冒犯、侵權、違法等行為煩請不吝指教,將即刻處理謝謝!

arrow
arrow

    AN & 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